未曾离开

       穿上,感觉早该是它的主人,如此熟悉。除了洞,一切依然如故,再次如此认真地试图捕捉每一句话,看着他们感觉好幸福。我不怕回去,也许是因为我自己选择,也许我本来就是,看着那些会笑的人。

       很喜欢那种感觉,疯狂,或者玩笑。同样是小纸条,同样是让每个人都不再听课而假装听,我们真的很不同。我知道你又没做物理作业,因为你的篇子在我这里。他催,我们埋头,课间看着手表疯跑。我迟到了。然后我们都笑了。两分钟。

       去哪,还是喝茶。我们聊天内容很简单,也从来不怕沉默。都是发誓不去KTV的人,一起寻找安静。不过有时,我也蒙了,会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用了什么。

       上道,接着跑。

 
评论
© 前厅·阳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