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一下

(为什么接这个啊啊啊啊看来我是必须了我也不知道从哪弄起啊?!只好这样么我问问他们吧如果成了写XYS就好你别看到!别看到!)第一个真是惊讶了我没学过都自己推得好么……然后我居然想到了?第二个纯运气啊怎么就对了呢我才发现不是那规律啊……根本不是啊我算错了,但是结果就是因为算错了才对的……你让我算曲面我连焦点准线都没咋学过积分都不知道你出题能不能用思维量代替大式子有木有!第三个,难道是当年的……,31,57吗?今天整个稀里糊涂不过好像突然就在状态了~

好吧,结果应该是上一级的数列。聊题聊到睡着的感觉真好,喜欢这些没用的玩意,喜欢为了它疯一疯。在这里当老师真潇洒,一个“柯出来”,没有再多的解释。

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了,群体

 
评论
热度(1)
© 前厅·阳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