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发现

       粉笔已经有人记得拿了。合唱比赛结果还不知如何。今天听着他们讲12.9,突然心里好熟悉好温暖,似乎离得也不是那么远。本来就只有十几公里,差一个城区,怎么感觉像遇到了文化冲击一样。

       瞬间又没自信了,你们的题我都看不懂,怎么做。基本的推导都不熟练,我在这里没有打好的基础,能够自己来吗?没有杨树叶子做草稿纸,没有人一起不闲聊只做题。那些中午教室的电影。那些中午前厅的阳光。玉兰树、蓝天和操场,到处都是没有原因的喜欢。

       我总是习惯于说,要么你先走吧。在这里好像很奇怪呢。我们基本不会互相等,但在关键的几个时间点,就会自然而然的碰面,去每天都去的同一个地方,没什么可猜的。还记得写化学报告的那天下午五点。反正,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平时各种杂事我也不能拉着你。独惯了,平淡默契,完全不适应卖萌和要求陪伴。我会答应,但总觉得这些要求很莫名。你们一定也觉得,找一下老师都让别人先走的要求很奇怪吧。

       刚才从百度搜索上lofter,才发现这是一个社交的地方,根本不是什么每个人自己的公开日记,既然已经点了那么多赞,想藏也藏不住了,接着用吧。还是希望,看得懂这些故事与这些心情的人,是无意中找到这里的。

 
评论
© 前厅·阳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