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锁

       我一般不习惯给东西加密码,除非是朋友之间为了好玩联合对外……或是别人的秘密。但真正最秘密的东西干吗要发上来呢。如果这类东西太多,自己都记不住,大约是时候清一清心里的垃圾了。我只是想找一个地方写下想法,保存下来,与我一起经过这些故事的人,恰巧发现了,也是缘分。

       不过,就像这些文字一样,我没有上锁,但看到的人大概不多吧。没有好友,没有热度,没有与其他人的空间连在一起,大海中的岛屿一般,不知道它的存在是最好的密码了。很喜欢这种安静的博客。以后,我可能会把地址告诉别人,与我分享心中一些真实想法,讨论这种话题毕竟很容易冷场。但慢节奏的文字不会。过几个月,几年回复,好像也差不多啊。这里永远会是一个孤岛,最好不要被无关的人关注。

       用自己的贴吧保存想法,几乎不可能保密吧。类似论坛的地方,又总忍不住会与其他人保持联系。还没有听说认识的人里有比较喜欢用这个的。并不是一定不想让别人看,只是人太多,就不再能安静了。评论什么的,想对我说的话,还是当面说吧。隋圆啦。

       将来会给谁看呢?如果发了一些难过的小情绪,那是肯定不会给他们看了。也许有些人会笑,也许有些人会担心,也许三年之后再看会更无法抑制。怎么可以难过呢,我们一直在往前走啊,都是青春。

      931531118TD579。

 
评论
热度(1)
© 前厅·阳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