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又有了一点以前的感觉。仿佛就坐在那间美术教室里,高办上下,国际部,前厅,小屋,槐树下,下沉广场,藤萝架。终于可以有这样一个地方,不会有人打扰,很安全又很安静。

那时我们聊天的时候很嗨,一旦坐下来便不再说话,于是可以专心做自己的事,不必留一半心思以便应付随时过来的人。现在是一个人坐在这里,一格一格的屋子,没有人说话,但只有我。记得以前路上,总是淡定地吐着槽,没有卖萌撒娇,一惊一乍,很信任,尽管有时候不一定有多深。淡淡的走着,不习惯激烈的观点与夸大情感。我们开玩笑,到处都是冷笑话,不会笑,但很快活。

既然曾经习惯了一个人呆着,现在也没什么关系。平时保持一致,有时候一个人感觉也挺好。对于那些不明觉厉的玩笑,我总是反应不过来,因而也就不太想说话了。时刻保持需要卖萌的警惕多累啊,对于不习惯的人。最符合性格的人总是很难遇到吧,在只有80人的情况下。可那时候也只有54个人啊。听说去上了,我不知道该不该支持,反正老师不会害人的,那就去吧。学这些如果对那一次有好处,也好。这样的一个目标啊。

我的很多密码,就是当年的公邮密码,账户名也总带着那几个字母。我从来没有这样追逐过,不知道怎么做对你好,也做不了什么。加油吧。也许你能发现一些更长久的目标。

好希望不要跳舞,跑步时不要停,继续疯狂。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被软化了,也许只是隐藏了,在有人负责任的时候。

就这么呆着吧。也倒真好。

 
评论
© 前厅·阳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