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是对的

其实事实是绝大多数都不对。

从表面上装一两句心里很平静到了反之。听了她对别人的那句评价后,我一直在想怎么显得不自私,但根本没有用。不过真的是更适应这样的聊天节奏,讲完即止。我一直在试图寻找自己还好的证据,结果总是发现已经落的很远。

主题几乎都相同,心情几乎都相同,但标题居然每次都不同。之前一直觉得下次可能还会用而不敢用某些标题,结果根本不会想到第二次。

博客上什么都没有,一看文字编辑页面就好有压力,其实与这里实质都一样。拼音的联想总能带给人惊喜,勾你想起一句似乎很熟悉的话。各种空间上,从来不缺有哲理的话,我也不知道他们缺什么。反正不可能包罗万象,但就是不想往上添加什么。如果有一个人这样给我讲,把所有这些高级的东西,都掰开来用最通俗的形式讲,当年的我会明白吗?不知道现在有没用人愿意这样讲一讲呢。不懂的时候,总是有各种简单的方法,懂了之后手却不由自主的提因数画出括号。就像当年跳大绳,就这样直接钻过去,都没有跳。

就这样一直一直穿下去,有可能吗?当年那些公认的独立专题,难道真的可以这样过渡来过渡去。好想把这些书整个改版,找真正融会贯通的人,用他们的思路一步步带着我们探索类推。刚才看了一个解答,明白的感觉好神奇。

心里各种想法很多很杂,只想在这里都列出来,免得以后忘了。奇数次偶数次灯过河我记不清了,但那句话我竟然记了那么久。或许我说的哪一句话也被这样记住了,但我不可能知道了,因为在确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与他们告别了好久了。还有,最近在网上看了各种振振有词的推理,真的很无奈,毕竟看过,知道怎么回事了,但还是只有在心中默默坚定自己的立场。想法很容易被别人改变,又有时候很不容易被别人改变。看了那篇关于动物的文章,依然毫无感情,仿佛一切心理测试所谓尖刻的话都没法让我真正难受,为什么不能,也许脸皮越来越厚,越来越冷血了。小学的心理课,一走进教室就有一种自己预设的歇斯底里要出心理问题之感,目的大概希望别人同情吧。除了某些时候一点小愤怒和烦躁之外,基本上面瘫。我以前是这样的吗?望着朝阳下的山坡,快步走过林荫道,清新与兴奋迎面扑来。我已经好久没有去看少年湖了,甚至有一点懒得去,那次路过,还是和从前一样,看不出变化。仿佛还是主人,随时可以逛一圈,不在乎这一次,反正熟悉的不行。但是,任何时间都太有限了。

在我们觉得过的快时,回忆起来便很慢;反之亦然。一个个飞速过去的日子,留下的被不断缩减,隐晦暗语,依然有四千多。想起那次去奥林匹克公园,如今已经习惯了带领。名称变了,大多数人凝聚的中心并没有变。轻车熟路的感觉。

一样的全场叫好啊,qxs2016!

 
评论
© 前厅·阳光|Powered by LOFTER